开启志愿服务新篇章—— “要爱五官”志愿服务团队正式成立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关心参与下,2021年6月11日下午,药剂科“要爱五官”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仪式暨授旗仪式在门诊六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钱飚、院长周行涛、党委副书记张朝然、党委副书记吴岳军、副院长余洪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兼关工委副主委仇荣星老专家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要爱五官”是我院第18个志愿服务项目,旨在更加广泛而深入地宣传合理用药知识、提高安全用药意识,并提供临床用药咨询。特别是针对大众不容易掌握正确用法的五官类特殊剂型的药品,开展比较详细的系列科普活动,满足广大患者对安全用药指导的需求,最大限度地提高药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钱飚为“要爱五官”志愿服务团队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指示。他说“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能够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患者、辅助临床,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药学服务,实现更高的职业理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