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专题“机关青年沙龙”活动

4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专题机关青年沙龙活动,各总支青年骨干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共30余人参加。原苏步青校长、谢希德校长秘书王增藩同志,原机关党委书记张宏莲同志与机关青年骨干交流。沙龙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骏楠主持。

王增藩同志结合在复旦担任两任校长秘书的岗位经历,从坚定信仰、责任担当、踏实勤勉等方面讲述复旦故事,勉励广大机关青年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敬业奉献、不断保持进取心。张宏莲同志围绕“机关管理中的青年责任”,结合多个机关岗位工作的经历,勉励机关青年要严于利己,埋头苦干,干一行爱一行。

张骏楠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勉励机关青年同志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和追梦人,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希望机关青年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担负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机关青年骨干代表研究生院陈琍、人事处徐艺萍、保卫处赵崧捷和退管会孙永亭分别围绕“青年责任与担当”先后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