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9年5月7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别在邯郸校区、张江校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分会副会长刘其真老师;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分会副会长付雁老师,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老教授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长、关工委分会成员高海锋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座谈,31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上,老党员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为什么要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背景下,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高校党员的先进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自己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刘其真老师、高海锋老师都希望青年学生要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身上的重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能辜负党和社会对我们青年的期望。青年人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积极历炼自己,不要做大官,而要做大事,使自己成为对党、对人民、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学院老一辈教师对党和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