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关工委二级分会情况交流会举行

   2019年6月19日上午,校关工委于一号楼318会议室举办二级分会情况交流会。关工委顾问钱冬生、常务副主任张永信、副主任陆昌祥、朱建艺、韩宗英及各院系、附属医院和附中等分会负责人、校关工委特邀党建员等数十人出席会议。

   常务副主任张永信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校关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是重心下移,夯实二级分会基础。5月上旬开展的分会工作调研,得到大家的重视与支持,使我们对全校二级分会工作有了概况了解。总体工作势头良好,发展尚欠平衡。今天会议的主题,是调研后分会的工作进展交流、特色活动推新、困难问题探讨。

会上发言热烈。生科院、外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学院、航空航天系、五官科医院、计算机学院、化学系、儿科医院、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图书馆、复旦附中、信息学院、护理学院等分会负责人及特邀党建员等16人作了交流发言。顾问钱冬生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发挥“五老”优势、开展思政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各单位情况不一,工作不能面面俱到,但要尽可能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主题,开展活动,提高成效。

   张永信老师就分会班子落实、制度建设、特色活动创建等做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还就2019《读懂中国》视频、征文活动的申报、初选等情况作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