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老教授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活动

为了发挥退休教师在指导青年教师专业教学的引导示范作用,搭建共享教育经验的平台,11月29日中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分会举办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老教授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主题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退休教师姚慧福、叶根发、吴凤娟、徐瑞方和青年教师代表乐昕、崔涵冰、赵刘洋、曹金龙参与,党政办主任赵菁主持,党委副书记赵琪、研工组长陆婷婷出席。

在交流会中,退休教师们以丰富的教育经历和深厚的学术素养,对当下思政课教学提出提升的建议。同时,青年教师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教学体会,与退休教师们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如何更有效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践性和创新性。

这次交流会为老教授和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学院关工委发挥了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通过交流和分享,青年教师们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教师们的优良教学传统,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思政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