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语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在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复旦大学关工委向为关心下一代倾情奉献的“五老”致以新春的问候,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根基,强化组织、队伍、品牌建设;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促进“五老”优势转化为强大的育人优势;以举办骨干学习研讨班、特邀党建组织员培训班、深入基层工作调研、开展关工委理论课题研究、表彰宣传“五老”先进事迹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典型等实效举措,全面落实《复旦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有力推动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跃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启航2024年,生活崭新一页又开篇,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复旦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