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党中央决定,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共有16名党员获得该纪念章。

在6月24日举行的复旦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上,校党委书记焦扬及校长许宁生为全校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洪远朋教授作为代表,也获得这一殊荣。洪远朋教授1960年入党,一生确信马克思主义万古长青,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曾担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

6月2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粤江、副书记李志青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到我院王克忠教授家,亲手为他颁发了纪念章。王克忠教授1956年入党,长期从事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退休后笔耕不辍,先后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许征副书记称赞他为理论经济学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6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党委书记李粤江为邹根宝、庄起善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日,学院退管办公室积极组织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学院领导、院党办以及退休工作组老师分别慰问了在党50年的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同时,也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郑励志、伍柏麟、郭景仪、周振汉教授以及全国劳模姜波克教授、2021年复旦大学优秀党员荣誉获得者尹伯成教授等多位老同志。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及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为周建平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金清为胡庆康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党委副书记李志青为华民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世经所副所长沈国兵,经济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罗秀妹教授为甘当善教授颁发纪念章

▲退教协分会长焦必方教授为徐桂华教授颁发纪念章

▲退休支部书记吉增龙老师为张树宝老师颁发纪念章

▲退管分会联络员宋慧毅老师为过启渊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为朱强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舒、退休支部书记吉增龙老师为翁其荃教授、陈庆基教授颁发纪念章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粤江、副书记李志青看望离休干部伍柏麟教授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舒、退休支部书记吉增龙老师看望离休干部郭景仪教授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高舒,退休支部书记吉增龙老师看望离休干部周振汉教授。

▲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金清看望全国劳模姜波克教授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粤江、副书记李志青、工会主席詹璐老师看望2021年复旦大学优秀党员荣誉获得者尹伯成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