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复旦大学校史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团员们的思想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注重实践探索,激励大家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5月13日上午10:00,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关工委分会、离退休党支部、临床医技第五党支部、临床医技第一、二团支部参观了复旦大学校史馆,感受复旦大学的丰厚校史文化。

我院党委书记钱飚、关工委分会副主任仇荣星、老书记老同志李华、党办主任李琪婷、党办副主任兼组织部部长陈慰、党委宣传部主任韦雯漪、临床医技第五党支部书记黄滔敏以及支部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踏入校史馆,深入了解复旦大学的百年历史,领略了学校的辉煌成就、崇高精神和优秀传统。通过近距离接触珍贵文物和历史照片,党团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复旦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的厚重历史底蕴和学术氛围。

活动最后大家在相辉堂前的大草坪上合影留念,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八字箴言为背景,庄重地表达了对复旦大学的崇敬和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校史馆,使得党团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大家的爱校情怀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扬复旦大学的优良传统,为医院的发展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眼耳鼻喉科医院关工委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