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64语音加载中


2018116日,在枫林校区老干部活动室,老干部工作处召开了附属医院老干部工作会议。华山医院、中山医院、五官科医院、肿瘤医院等附属医院的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对2017年下半年老干部党总支工作和活动作了总结与展望。学校下半年主要围绕迎接“十九大”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复旦新变化”主题宣传工作;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邀请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为老干部作了两场专题辅导报告;袁正宏副书记向老干部作了校情通报会,介绍学校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对照中管高校巡视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全校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实现全过程育人和全员育人目标;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做好关于重大问题的调研,为2018年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积极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开展钟扬式好党员标准的专题讨论;原上医创建九十周年纪念活动,来自国内外和天南地北的上医校友为母校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祝福上医明天更美好。

会上还就《因瘫痪等原因生活长期完全不能自理的离休干部发放护理费》的相关文件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同时也感谢附属医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各附属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医院离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大家就服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个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互换,使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服务更到位。(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