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67语音加载中

  

 

2018315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分别在枫林和邯郸校区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工作。参加通报会的有邯郸、枫林校区以及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等离退休老干部80余人。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主持了通报会。

会上,袁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学校工作的主要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同时以育德树人为根本,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点的世界一流大学。

袁书记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双一流建设的全面启动之年,即将在下半年召开的学校十五次党代会更是重中之重。根据今年3月初校党委书记焦杨在会议上的要求,袁书记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学校的工作做了重点通报。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要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开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三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最后要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袁书记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希望大家多多保重身体,发挥优势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江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