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29语音加载中

  

201879日上午,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工作总结会。

 会上,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对上半年老干部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建党97周年纪念日,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举办了“学习创新理论 牢记党员使命——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党97周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畅谈变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承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实施——解读2018年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向老干部作学校情况通报会。通过学习活动,不仅引导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而且对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十三五”规划,落实“双一流”大学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组织老干部积极参与教代会、校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两委委员的推荐,和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出老干部不可替代的积极与正能量作用。此外,为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上半年还为11位老干部寿星举行了集体祝寿会,市老干部局、市教卫老干部处领导及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专程上门为百岁寿星黄世晔祝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干部的敬重和厚爱。

会上大家对下半年总支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总支委员对老干部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结合老干部的现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就“送清凉”工作中老干部们的近况做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