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老干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31语音加载中

    20191220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枫林校区老干部活动室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本学期最后一次老干部组织生活会在迎新的气氛中如期举行,20多位老同志到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学习了1210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各位老同志对明年国家六项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是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三是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四是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五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六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大家还就以上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认为这次会议求真务实、科学谋划,为明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按照中央的整体部署,2021年国家的经济发展将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也祝愿祖国更加强大,人民更加幸福。

    支部活动还就126日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作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校情通报会进行了学习交流。特别是对加快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建设,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托管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及其直属附属医院寄予了厚望,对教育部和国家卫健委对支持建设一流医学院和一流医学学科加大支持投入力度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关心上海医学院内部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化医学内部体制机制改革,以上海市地高建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医学办学活力,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一流的医学人才,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步伐。

最后各支部还对一年来支部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并征求了各位老同志对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活动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