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95语音加载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7日上午,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程刚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党龄最长的王光正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洗礼,表达了对党忠贞不渝、为之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在场的党员都是从青年时期起就在党的教育下亲身经历并参与了中国的巨变,他们为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也为自己能成为党的一员而自豪;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回望来时的道路,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初心如磐,信念如铁,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党委书记、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出席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后,她向与会党员通报了近期开展的纪念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及中央巡视组对复旦开展巡视的情况,并就老干部生活待遇有关政策作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