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宅出健康——复旦大学离退休干部在线收听收看中医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94语音加载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干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离退休干部的实际,通过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在线报告会、开展抗“疫”诗词和书画作品创作等离退休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

4月1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离退休干部线上报告会,聆听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严蔚冰教授所作的《宅家宅出健康来——防疫引导方与提高免疫力》的讲座。直播中,老同志们认真听讲,会后在微信群里展开了热议,纷纷表示严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为老同志居家防疫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药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敖珍老师、后勤公司邯郸退休党支部书记朱荣裕老师等表示,严教授的报告通俗易懂,让人感到受益匪浅。提醒大家宅家也要注意保重养生。

生命学院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汉英老师表示,严教授在报告中讲到,人的健康与否取决于人的免疫力,免疫力就是最好的一幅中药,我们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让它处于最佳状态,身体舒服,心理安乐!原来起居防疫引导还有这么多的丰富知识和可以自己去引导的养生之道。

会后,老同志们还在群内津津乐道如何将手机视频转化电视收看,期待着下一场精彩的在线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