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院退休教职工2019年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29语音加载中

2019年4月10日,学院22名退休教职工,怀揣着对迪士尼乐园的憧憬和明清盐镇新场的美好记忆,顶着寒风兴致勃勃去浦东新区进行一日游活动。

迪士尼度假区内拥有小镇市集、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和百老汇广场等五个区,占地超过4万6千平方米,老师们谈笑风生,在世界迪士尼商埸里大家玩起米老鼠,唐老鸭的穿戴服饰,活像老顽童。

完迪士尼小镇,我们围着的星愿湖″走一圈。闲庭信步,三五成群,一边观看湖光秀色岸边风景,一边谈天说地聊养生,走走歇歇,步行近万步。

餐后我们来到明清朝代“煮海熬波”的文化盐镇 —“新场”古镇。它是已有800年历史古镇。 在那里,可见到大大小小的100多幢明清古宅院,粉墙黛瓦 ,门窗雕花,一派古镇老宅气派。

一批老小孩边走边吃边买买。吃“草头饼,臭豆腐,买土特产小物品。眺望古镇牌坊拱桥,欣赏老宅名人厅堂,旅游带领我们穿越时空,领略历史文化古镇的韵味。信步古道街坊,悠闲悠闲逍遥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