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18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18语音加载中

2019年1月8日下午,枫林校区明道楼一楼报告厅,温暖如春、喜气洋洋。一位刚踏进会场的老师,吃惊地说,哇,人人都打扮得那么漂亮、人人都仿佛年轻了10岁!

是日,医学院机关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教协综合二分会、所属部门退休职工相聚在此,共同回顾总结不平凡的2018年、携手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周桂发、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夏海鸥前来参会并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原复旦与医学院老领导前排就坐,受到大家欢迎。

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邱佩芳老师主持。教协综合二分会会长杨慧群老师汇报了2018年换届就任现职以来,做好新老交接、理顺队伍、微调干部、建立信息库、开展学习、组织参观、和党支部继续搭建共享平台的工作情况。

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海涛,就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工作,作了联合汇报。刘老师主要围绕基层支部在2018年积极发挥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党支部在组织学习、达成思想共识;传达校情、了解学校发展;规范制度、严格例会、考勤;突出主题、丰富活动形式;适令适需、传递关爱温情;争先创优、营造向上氛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的汇报、图像结合、令人信服。

在联欢阶段,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这一主题,尽显才艺、热情饱满、精彩纷呈!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则激发阵阵笑声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