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老干部迎春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23语音加载中

    2017年元月23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迎春暨情况通报会在上海交大医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市卫计委党委书记黄红;市食药监局副巡视员张予敏;市教委副巡视员王志伟;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等领导。我校有20余位老领导参加。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代表党委宣读了热情洋溢的慰问信,向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慰问信中在对2016年老领导老同志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及踊跃参与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在服务立德树人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为本市教育、卫生计生、食药监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展望2017年,将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政治、精神与时空优势,一如既往为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及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体制改革助力加油,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在与会党政领导集体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拜年,恭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之后,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从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二、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31号文件精神,积极谋划加强和改进的政策措施;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相关精神,全面做好系统老干部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做了通报。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李坚真处长还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通过采取听、看、谈、讲、赞、颂、为等形式,积极组织好离退休干部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理论新思想,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畅谈重拳反腐、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等标志性成就,畅谈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已经干好的或正在干的大事要事,畅谈民情民意和社会风气的变化,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凯歌高奏辞旧岁,金鸡报春迎新年。恭祝老领导们新年吉祥安康!(叶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