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社区老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复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63语音加载中

  

2017年上半年社区老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复旦召开

630下午,2017年上半年社区老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复旦大学一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来邯郸校区老干部居住相对集中的杨浦区五角场街道老干部科及复旦居委会、五角场镇老干部科及教师公寓居委会、杨浦军休二所和复旦大学老干部工作处等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复旦大学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首先代表学校老干部工作处和离退休干部,感谢社区和共建单位对复旦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使复旦大学的老干部在四个就近方面得到了多元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半年来,学校和社区、营区在共建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接着,五角场街道老干部科科长陈晓燕介绍了街道机构改革和老干部工作情况,对“三区”共建的老干部工作平台表示赞誉,她说,这个平台创建得非常好,让不同单位的相同部门坐在同一个平台上,探讨同一个话题,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对提高服务管理老干部工作有积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军休中心二所所长金东寿在会上介绍了军休中心二所退役军人老干部管理工作经验和丰富的军休人才资源,并就深入开展“三区”联合党建工作,资源共享,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和下半年喜迎“十九大”开展活动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会上,社区居委会领导也纷纷发言,大家就新形势下“双高期”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进行积极探讨和经验分享;对三区联手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建立形成的良好工作格局给予高度评价。会议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工作讨论成效显著,为下半年的进一步协作共建和老干部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江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