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39语音加载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的党员们在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收音机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瞻远瞩、继往开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动员令,听了既震撼人心,更催人奋进。

       通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会后老同志们相互电话联系畅谈感言,真切表达和抒发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交流感受,总支委员、支部副书记刘建中老师在感言中分享到:刚才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报告中迸发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引人注目,其中他关于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诠释,更是掷地有声、令人振奋。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具有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五大特色。这一论断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凝集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想和奋斗,展示了今后百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不懈努力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为之进行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