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92语音加载中

2017年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工作总结会

    2018110日上午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振汉老师主持。

2017年下半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举国同庆,人心振奋,老干部们也个个欢欣鼓舞。为此,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围绕主题,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如举办邯郸校区老干部“喜迎十九大、复旦新变化”国庆座谈会;组织老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举办老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骨干学习会;召开老干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听取校宣讲团周文老师“十九大”精神宣讲;召开老干部“十九大”专题集中学习会,听取退休老领导钱冬生学习专题辅导;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茶座,交流老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同时还组织老干部参加杨浦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的璀璨历史书华章、流芳岁月绘新图——杨浦区老干部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我校离退休干部1111幅摄影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并获得好评;此外,下半年还组织老干部听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举办邯郸校区老干部迎新茶话会等各种活动,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老干部们的好评和称赞。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年。与会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就如何结合老干部实际情况,开展合适、丰富、多样的学习与纪念活动达成了共识。最后,老干部处处长邵瑜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人才工作等会议精神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情况。老干部们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结束时,大家在相互祝福声中,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更大企盼与希望!

(张江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