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18语音加载中

2018312日开学初,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扩大会。总支以把握老同志特点需求和所思所需所盼为工作出发点,以注重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注重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为立足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引导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引领正面舆论,持之以恒地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凝聚、释放正能量,提升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针对老同志的实际,总支工作要按照有利于教育管理,有利于发挥作用,有利于参加活动的原则,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求真务实,多措并举,分类指导,体现具体化、标准化、差异化。要注重发挥老同志理论骨干作用,通过组织生活、集中活动、专题辅导、视频报告等多种形式,让政治学习即严肃认真又充满活力,使老同志在学习中有收获、交流中有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切实体现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内帮扶机制,及时了解掌握老同志的现状和个性需求,注重对老同志的精神抚慰和人文关怀,找准工作着力点,增进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会上围绕组织好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召开等重点内容制定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叶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