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迎新春,欢天喜地过新年

发布时间:2012-02-23浏览次数:274语音加载中

 

2012年邯郸校区老干部迎新春联欢会

    2012年1月5上午,邯郸校区老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服务中心二楼大厅隆重举行,52位老干部不顾冬日严寒,早早地来到会场,他们满怀喜悦、精神抖擞,欢聚在一起,欢送取得丰硕成果、满载美好记忆的兔年,共同迎接充满期待与梦想的龙年的到来,九点刚到,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老干部处处长丁言雯老师及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周振汉老师先后致新年贺词,为老同志们送来新春祝福,并感谢全体老同志对老干部处和党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背景音乐,2011年度老干部活动精彩图片回放展现在我们的面前,通过不同的板块对全年的活动进行了盘点,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

文艺节目表演环节,全体工作人员首先登台合唱了两首歌,第一首是喜庆的拜年歌曲《新年好》。第二首是温馨欢快的《幸福拍手歌》,跟着音乐的节拍,全场一起拍拍手,一起跺跺脚,一起伸伸腰,一起拍拍肩,台上台下的互动一下子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现场发放精心制作的每人各不相同的个性化新年贺卡,给老同志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属龙的老同志每人说一个含龙的成语还可获赠一只生肖龙。

总支委员吴治华第一个登台,他与老伴袁晚禾老师献上一首俄罗斯民歌《山楂树》,优美的旋律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随后八位老同志登台献演了精心排练的《故乡的亲人》和《夕阳红》,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着,由张守庠老师原创、赵少荃老师朗诵的诗《一心为民普天乐》:“核心价值意如何?献身正义奉献多。常念烈士抛头颅,犹记英雄洒热血。多少求是探险路,千万真情暖中国。你我能力有大小,一心为民普天乐。”表达了老同志们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肺腑之言,得到大家的共鸣。

京剧爱好者于翠松老师的《龙凤呈祥》为联欢会带来了欢乐,老同志家属代表程云裳老师的越剧《双珠凤》选段《兴冲冲奉命把花送》、丁建英老师《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老干部处退休工作人员丁秀英的沪剧《甲午海战》选段《祭海》等节目为联欢会增色添彩,博得阵阵掌声。

猜谜游戏激起了老同志们的浓厚兴趣,人人跃跃欲试。五个谜语,赵魁东老师一人独中两个,赢得了大家的赞许。整个活动中间穿插抽奖环节,共设三等奖十八名、二等奖十二名、一等奖六名、特等奖一名,未中奖者每人可得一份欢乐奖。推荐年龄较长的老同志宁树藩、张薰华、余开祥、邹剑秋当场抽奖,抽奖过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最后大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老同志每人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份,并在教授餐厅三楼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