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关爱老人 雪中送炭凸现真情——老干部党总支向总务处校医院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送上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44语音加载中

       2月28日,老干部工作处一行代表老干部党总支为我校总务处校医院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送上锦旗,向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予大力帮助的兄弟部门转达老同志的衷心感谢。

       过去三年间,学校老干部们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携手并肩,同心同向,展现出一幅幅顽强刚毅的晚晴风采,谱写了一曲曲防疫抗疫的正能量赞歌!

       2022年底,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同时冬季呼吸道病毒感染与传播的高发季节,对老年人健康危害大。学校党委始终牵挂着老干部的生命健康和安全,高度重视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在专门召开的研究工作会议上,校领导要求,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在思想、宣传和行动上切实加强关心关爱。为了保证老领导、老同志安全渡过当前疫情高峰,老干部工作处第一时间摸排老同志情况,总务处校医院和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积极响应对接,群策群力、多方协调,调拨宝贵资源,想方设法向老同志伸出援手,及时为老同志送上了应急防疫物资,确保老同志平安渡过难关。 

向总务处 校医院送上锦旗 

向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送上锦旗

       “奉献爱心关爱老人,雪中送炭凸现真情”。收到应急物资后,老同志称之为雪中送炭,感激学校的关心帮助。为此,老干部党总支特地委托老干部工作处制作锦旗,向特殊时期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兄弟部门表示衷心感谢。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徐宏波代表老干部党总支向两处送上锦旗,他表示,兄弟部门在特殊时期雪中送炭,真正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正是多部门齐心协力、守望相助,才能全力护佑老同志的生命健康。总务处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纷纷对老同志的认可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于能够切实帮助老同志感到十分荣幸,并衷心祝愿我校老同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