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 校园同游——老干部春暖花开校园行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72语音加载中

 

       近日,为了满足老同志相约重回校园的心愿,加强老干部间的沟通交流,3月28日上午,邯郸校区老干部开展“春暖花开校园行”活动。老干部们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一对一陪同下,重返阔别多日的校园,同沐春日暖阳,共赏鸟语花香。

      游览当日天气和暖、艳阳高照。老同志们首次相见,分外喜悦,纷纷相互攀谈问候。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前往校园正门、毛主席像、老校门和相辉堂等校园标志性建筑物,感受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历史气息,回望在复旦校园奉献奋斗的数十年时光,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光草漫步赏樱。正值光草大片樱花绽放,美不胜收,老同志纷纷互相拍照留存美景,一路欢声笑语。邯郸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周振汉同志回到校园很高兴,对正在服务的老干部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满意,情不自禁地说:“复旦校园真美,人更好! ”

      游览最后,老同志们来到光华楼二楼参观“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了解复旦新时代十年的不凡历程和发展建设各条线的最新成就。游览在此画上圆满句号,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够重返校园重见老友、学习参观,收获颇丰,心满意足,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为了全程保障老同志出行安全,特安排处工作人员“一对一”保障看护,并得到校医院的大力支持,校医院张艳红医生随队保障。



文字:甄理

摄影: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