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成就照初心 奋辑扬帆启新程——老干部处党支部参观“奋进新时代 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03语音加载中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党的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3月30日上午,老干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老干部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徐宏波,老干部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处副处长孙燕华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10个板块、530多张图片、160多组数据、约3.6万字,“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引育、医学改革、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外联拓展、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10个方面全面系统展示过去十年学校在方面的发展成就,记录了十年踔厉奋发的坚实足迹。

       此前,党支部就组织、服务学校老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大家在图片长廊前驻足,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沉浸式感受复旦新时代十年的不凡历程和发展建设各条线的最新成就,从校园身边发生的变化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今天,再次站在展览前,党员们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了解学校十年不凡历程和成就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重新思索自身岗位的责任和要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甄理

摄影: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