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99语音加载中

枫林校区总支扩大会

201797日新学期开学初始,枫林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召开了扩大会。1018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总支将紧密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工作主线,以推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开展好党支部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在总支扩大会上,与会同志回顾总结上半年的工作,互通暑假期间老同志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收集到的老同志对总支工作的要求、建议和希望。在充分交流和商讨中,深知党总支工作要围绕大局和中心,紧扣主题,从老同志的实际需求出发,着力抓好党支部常态化学习教育。运用好各种活动载体,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党内关爱帮扶,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发挥新媒体优势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激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正能量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是:一、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各支部老同志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交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组织好老同志在十九大召开之际,通过电视、报刊、广播、新媒体等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并以组织生活、专题辅导报告等多形式,开展深入系统学习,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使老同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今年是上医创建90周年,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及各部门、各单位、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上医90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继续组织好,发挥好老同志参与上医90庆系列活动的激情和才智,共同为上医的明天喝彩加油。

会上,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邵瑜通报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党委工作扩大会上的主要精神。与会同志还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进行学习交流。(叶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