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三区”老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38语音加载中

      2017年下半年“三区”老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1012日下午,2017 年下半年“三区”(校区、社区、营区)老干部工作联席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三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复旦大学老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刘顺厚主持。

会上“三区”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围绕下半年及明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就提高工作人员素质以及联合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会议确定了今年下半年“三区”联动的重点工作内容:一是组织一次“三区”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二是组织一次“三区”老干部“十九大”学习交流座谈会;三是结合上海市离退休干部高龄居家养老重点工程的推进,举办一次“三区”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会议还就明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三区”如何更加有效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惠及老干部们文化生活的活动达成了良好共识。

交流中,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三区”老干部共建工作一路走来的体会与感受,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继续进一步友好合作与共进充满了期望。同时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加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与交流。会议气氛友好,讨论十分热烈。

(张江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