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26语音加载中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全国人民为之振奋。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于20171025日上午,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想。

老干部党员高度称赞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认为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围绕十九大,借助老干部党总支下发的大字版“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专题版《老干部学习园地》书面材料,老干部党员从报告的主题和全文章节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他们自身的革命经历,深感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干部在交流分享过程中,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还有部分不能来参加会议的老干部党员,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也积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譬如因行动不便无法到会的胡景钟同志,还专门委托老同志带来了聆听十九大报告后的书面体会——《新时代之“新”》,字里行间包含对党的热爱与赤诚之心,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心和期望,得到了老干部们的积极认同。会场内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优势、经验和智慧,同心协力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责尽力。(傅嘉伟)